Friday, November 24, 2006

失望

今天, 十一月二十四日, 是一个雨天。 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,有点灰,有点阴,有点冷,有点失望。

我终于把礼物送给你。虽然我早就预料到你会这样应我,我还是感到有一点失望。一句(哦,谢谢)和一则简讯(谢谢你的礼物)就没下文了,心里有多么可望你能告诉我你有多么的喜欢那一份礼物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我不干可望你会买一份回礼,因为我在你的心里毫无地位。
不过,我还是只希望终有一天,你能看一看我,对我笑一笑,与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。

你的笑容能点亮我的黑暗,空虚的世界。
你所说的每一句话,我都记得清清楚楚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Junyong Chong said...

is 地位,not 第位。

whooopps, 我有在你伤口上撒盐吗?

4:2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