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2, 2006

紫色的一天

今天, 一踏进公司就看到凯杰穿着他的心爱紫色衣服。除了他, 还有其他两位同事穿着紫色服装。午餐时,看见很多人也穿着紫色服装,使我感到有一点怪怪的,因为平时好像没有那么多人穿着紫色服装吧。所以今天是紫色的一天。看来是时候把我的紫色衣服挖出来了。哈哈哈!!!
有人怀疑我写不出上一个文案,所以我在此声明那一则文案的的确确是我自己的感觉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computerpunk said...

好样的. 再来一个!

9:08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Oh no.. purple?? The whole lot of you want to change to xxx with Space? *thump again :)

10:5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